今天休假前往巴林搭飛機時,特別繞到City Center (巴林最大的Shopping Mall) 去逛了一個半小時。 

由於現在是換季折扣的季節,很多名牌都有在打折,有的最低甚至可以打到2.5折,於是想撿便宜的我就趁機四處逛逛。在逛到ZARA時發現他們好像還沒有開始打折,但基於好奇的心態還是進去逛了一下。逛著逛著,店員突然走到我的身邊說:「My friend, you can come tomorrow. We will have a sale. (先生,你可以明天再來,我們明天就會開始打折了)」。哇~~ 真的嗎? 明天就開始打折了!?  問題是我他媽的等一下就要坐飛機回台灣啦!!   (/‵Д)~ ╧╧ 

既然這麼不巧,那就沒什麼好說了。離開ZARA後又逛了很多間,但看上眼的不知怎麼地都是沒有折扣的當季新品,害我很想拿著去跟店員說:「這個也給我打折….  叩已嗎」。有很多名牌的T-shirt真的是頗便宜,有的算一算甚至只要台幣兩三百塊而已! (Lubenton」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吧...) 只是個人T-Shirt實在是滿多的,就不想再浪費錢了。 

既然衣服沒什麼好買,我就到家樂福去想要買我最愛的Ali咖啡,但怎麼都找不到之前買的「無糖」包裝 (含糖的對我來說太甜了)。於是我問了正在給人試喝的小姐,得到的答案卻是:無糖的嗎? 那個明天才會有貨喔! 

又是明天!! 你們沒聽過Tomorrow never comes!? 就是要提醒我太早休假就是了吧!

◢▆▅▄▃崩╰(〒皿〒)╯潰▃▄▅▇◣

 

Ali咖啡也買不到,於是我準備前往Starbucks買媽媽要的咖啡豆 (這裡比台灣便宜很多)。途中經過了一家在打折的眼鏡店,於是想說進去看一看。(其實前年有買了一支,但後來覺得他實在是太大太重,後來都放在車子裡,只有開車時才會戴。) 

他有一區是打對折的,原價都是快四千塊的太陽眼鏡,這樣對折後就只要兩千不到耶! 於是我在那邊挑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挑到一支喜歡的。但就在我終於決定要結帳時,店員跟我說:「不好意思,這個牌子只有75折而已……. 

「我不管我不管~~~  你都放在對折區了,一定要賣給我~~~~~ (在地上哭鬧) 」我 在心裡想著,然後說:「可是你不是寫說這個牌子也對折嗎?

但店員只是尷尬地說:「不好意思,等一下我們會把牌子換掉。」

今晚不知道受了幾次傷的我只好繼續看其他類似款式的眼鏡。但人就是這麼賤,自此不管我試哪一支,好像就是沒有我想要的那隻好看。就在我打算放棄時,心中一個名為敗家的惡魔告訴我:「如果這是一個3C產品你會手軟嗎? 不會嘛~~ (丟筆) 那為什麼這麼有質感的一隻太陽眼鏡你反而猶豫了呢?

「嗯嗯~ 說的也是。(轉身) 就這支吧! 請幫我打包。」( 意志力也太弱了點…)

 

但結帳時又發現了一個致命的錯誤,就是我今早繳完伙食費後只剩下一張500沙幣的大鈔,但店員說他沒辦法找我沙幣,只能找我巴林幣。 (拿那麼多巴林幣我又用不到。  又失算了…)

一個店員建議我可以去外面的銀行換,但想當然爾這裡的銀行哪那麼厲害,當然又是碰壁。於是我使出最後絕招:先去Starbucks買咖啡豆,然後凹他們找我沙幣。 

運氣很好地,那個店員進去後台一會兒後拿了沙幣找我,我才順利回去眼鏡行買了那隻眼鏡。

 

以上就是我今晚的巴林血拼記,謝謝收看

 

(PS: 打文章的此刻我正在巴林機場的外面,因為太早到還不能Check i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林 血拼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