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來談談我新的練車記好了
(雖然我還有一個中日報告和可怕的文學史報告......)

PS: 今天的文章   請注意時間的敘述    會發現許多有趣的地方

 


星期二  我們4點下課衝過去  
豬頭劉聖山忘了帶上課證    又回去他家拿
之後又飆去駕訓班   到的時候是5點25
本來想說4點多到   還可以隨便吃個晚飯
結果這樣一來根本沒時間吃
我們就直接上課了

這次教的是倒車入庫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去駕訓班比較好考
因為他都會幫你做小指示
譬如說: 「看到小石頭時向左打兩圈啦! 」「那跟竿子跟車窗簾成一線時  向右打兩圈啦」等等

於是我就這樣倒了一小時

6點30左右 
老實說   我已經餓到快扁了
開始在想會不會一個人餓死在車裡
好幾天後才有人發現....

之後又在想等一下晚餐要吃什麼
「剛剛有看到一家八方雲集耶!  我要吃幾個鍋貼呢?」
就在此時 
我忘了剛剛打了幾圈!!!!!!

怎...怎麼辦!?
車子斜出去了!!!  
等一下如果被教練看到會不會被罵啊!!
救命啊~~~~~~~~~~~~~~~~~~~~~~~~~~~~~~~~~~~~~!!!!!

好險
天才的我還是左三圈  右三圈 
自己東調一點   西轉一下
好不容易把車子開回去原來的地方

之後
教練看我已經差不多了
就開始教我路邊停車
也是像剛才一樣  左三圈  右三圈 的

至於聖山勒?
還在倒車入庫
因為他的教練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聽說他後來也有樣學樣的學我路邊停車
被教練看到
還好停的不錯  教練還說:「不歹嘛! 少年仔!」

7點左右
我們一下課就衝去吃東西
聖山先陪我吃鍋貼
我再陪他去吃永和豆漿
(竟然沒冷氣!?  我的媽啊!)

總之
星期二的練車記就是這樣

 


第三話    星期四

因為可惡的哈拉夫中午要補課
加上聖山中午要比籃球
所以我們就把原本2點的課延到3點
想說1點半左右去應該差不多吧!
但是

嘿嘿!! 沒錯!!  有看過第一話的人就知道!
計劃永遠只是計劃!  尤其是跟劉小山有關的時候...
(至少對我而言...)

首先
要感謝哈拉夫
因為他12點的補課
到12點30才來
(更可惡的是來了後還跑去抽煙!   嗆死算了你!!)

所以
他就一直上...一直上...
上到1點30......................

1點30是吧!  沒關係   這樣應該還來得及
因為之前聖山說打球大概到1點半左右
依照星期二的經驗
1個多小時應該很充裕吧!

1點40分
我看到千淇他們進系辦
因為他們是去看比賽
所以表示比賽應該結束了
於是我<用系辦>的電話打給聖山
他叫我10分鐘後上去蔣公銅像那裡

1點50分
我開始往山上走
走到一半時   因為經驗的關係
我決定先打電話催一下聖山
免得自己在那邊傻等
結果  他說他要下來了(從男宿)

1點55分左右
我到了蔣公銅像那裡
沒看到人
於是開始打電話  
他說他正在下樓梯
於是我繼續等...等...等...等...

2點05分左右
我終於看到他和蕭乃仁的倩影
慢慢的走下來
我整個無法理解為什麼短短一段路要走那~~~~麼久
後來他說他和蕭乃仁有重要的事在談
好吧!  認了!
但是我看著頭頂的烏雲
實在很怕會下午後雷陣雨
果然
騎沒幾公尺
開始下雨........
x!! (一樣  自動消音)  是怎樣?


那麼多天都不下   我一騎上車就下雨!!

我們很快的找了一間騎樓
進去躲雨一下
但是不知道雨要下到何時
於是聖山跑去買了2件雨衣   60塊

兩人穿了雨衣   繼續騎....
騎不到800公尺
雨   停   了........................

x!! (消)  是怎樣!?  一買雨衣就不下雨!


那兩件雨衣是買好玩的嗎!?
我們整個氣  不知道該說什麼...
(換言之  如果劉小山早一點下來   我們就不用浪費60塊吧~~)

車子繼續騎
聖山他不知道在想什麼
整個騎超快  不到最後關頭不煞車!
3點的時候   我們到了東湖

到了之後我們跑去吃個飯
然後就開始上課


一開始我先複習路邊停車
大約40分時
教練開始教我新的
S型轉彎與後退

老實說...真的難!!
動作很多  一下子要轉這邊
看到XX時又要轉那邊
一下子手要3點鍾   一下子要6點鍾  一下子要12點鍾

教練帶我RUN了2遍
然後就打算一邊乘涼去
就在此時!!  就在此時!!
注意!!  重點來了!!

聖山和他的教練朝我們走過來
還帶著一臉愧疚   彷彿做錯事的小孩
我當時心想:
結果
他的教練說: 「這小子看你開  看到睡著啦!! 」

#&%!$@~~~~~~~~~~~~~~~~~~~~~~~~~~~~~~~~
劉   聖   山!!!!!!
你是豬嗎!?  我這輩子長那麼大第一次聽到有人學開車可以學到睡著的!!

他說因為中午打球  所以很累  
加上又一直做倒車入庫
所以覺得很無聊   就睡著了...

我整個無言~~~~~~~~~~

後來教練叫他坐在我旁邊
把椅子躺下去~~~~~~睡
於是那個天才就這樣花錢去駕訓班睡覺...

處理完後
我的教練真的就跑了
留我一個人要面對s型彎道
當他一走
我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靠!! 我全忘啦!!!!!!!!!!!」
剛剛教練一直在旁邊提醒
現在自己要開
竟然完全想不起來要怎麼開!

沒辦法
人都走了   又不好意思叫他回來
只好自己硬著頭皮
試著開開看囉!
去的時候還OK
可是回來時就.........

什麼6點12點3點方向
我完全記不起來...
就這樣
在睡著聖山旁邊的我
就不斷的嘗試s型後退
但是
退到最後我整臺車不知道要跑哪去
我很怕開到最後會撞近他們的辦公室

於是
就看到我自己在那邊橋  橋
橋到最後車子還是越偏越遠...
最後所幸管他三七二十一
隨便開啦!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退回S的起點
這時已經快5點了...
教練來時我請他再教一次
練一次後就下課了


就這樣
我完成了第三次的開車課程
下一次
又有什麼衰事在等著我呢?
請拭目以待.............

 

(完了~~~我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