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自動消音....)
請原諒我罵髒話
因為阿欽我今天實在是給他非常的火大!
為什麼呢? 千錯萬錯都要怪這一整天的大雨!!


(引自我MSN的本日暱稱)

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呢?
就讓我從頭說來......(如果大家有興趣聽的話)

話說學弟劉小山(聖山) 前一個月不知哪跟筋不對
整個人拼了命的在找駕訓班 看樣子是想要學車吧!
我記得我家附近好像有在學的 而且只要7000多
所以我就想說乾脆和他一起去學一學 (反正都已經老大不小了  總是要學的嘛!)
兩個人說不定還可以打折

但是很不幸 那家駕訓班消失了...
所以我們就上網去找其他駕訓班 期間問過許多家
讓我們非常的生氣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駕訓班非常可惡
貴就算了 他們都不把話一次說完
然後要你問一樣 他才說一樣

譬如說:

你問他地點在哪裡 他一定會說:「就在忠孝東路啊~~」  

但你要問他是不是就在這裡學
他才會跟你說:「喔~~不! 這裡是辦公室 我們的場地在承德路那邊」   
喔~~~承德路啊! 那還滿近的啊! 劍潭那邊嘛!
但是如果你又仔細問他:「是承德路的哪裡呢?」  
他會說:「嗯~~在"快到"洲美快速道路那」  
(請注意! 只要他說出一個很遠的地方 他一定會加一個"快到"   表示其實沒有那麼遠)
哇勒 靠!! 那裡不就已經快到關渡淡水了嗎!?
既然場地在淡水   你沒事把辦公室設在忠孝東路幹麻!!??
但他會跟你說:「沒關係! 我們有交通車 來往很快的 只要25分鐘喔!  ^^」
放屁! 除非你開飛機 否則鬼才會相信從忠孝東路到關渡只要25分鐘

諸如此類的騙局層出不窮 我問過最扯的一家是:
原車原場 只要8000元!
心想~~「<天啊~~素晴しい  ~~ 只要8000耶! 而且在新店這邊 離學校很近嘛!」
結果問清楚後是>>>   一堆有的沒的錢加一加 最後要12000
那就算了 地點呢!?   <在土城喔! >
土城!? 既然在土城你把報名處設在新店幹麻!? 不過那也算了
我再問他 那請問是在土城哪裡? (說不定還可以去找蕭乃仁逛逛)
搞到最後 是土城已經到三峽那裡~~~~
喔~~~不錯嘛!!   那我學完還可以去找宛婷抬槓泡個茶囉!?
喂!!!有沒有搞錯!!你的辦公室在新店耶~~~~!!!!!!!!!!
更扯的是 他還會告訴你「坐接駁車只要25分鐘喔~~ ^^」
X !! (再一次消音) 要不要乾脆跟我說:   你們有任意門    去那邊只要1秒!?

總之 諸如此類的騙人駕訓班一堆    搞的我們都快瘋了
有一次 聖山跟一家在「劍潭」的接恰好   說星期五晚上要帶我們去看場地
要我們7點在劍潭捷運站等他
我媽不放心也跟著去 結果三個人到了劍潭 聖山一打電話...
「你好 我有跟你們約好要去看場地 但是沒有看到車子耶~~」

「你叫什麼名字?」     「X聖山」


       

接下來一陣沉默~~~~~    「喔~~~你沒有跟我們確定耶~~~~」
X !! (第三次消音) 你乾脆就直接說「因為你們只要看 沒有說要報名 所以不想去載你們」算了!!
然後他說「沒關係 那你們去搭公車好了    你去....  然後.... *@&#%」 
後來聖山跟我媽說   我媽想了一下~~~   「靠! (ㄜ...不是!   「靠」是維紫的話
我媽是不會說髒話的) 那不是已經到社子島了嗎?」
頓時三人滿臉斜線.....

就這樣 在歷經無數經驗後 我們選擇了一間
理由是因為它價錢還可以 重點是不會唬人
不過 他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 太遠! 至少對我家來說是很遠的
雖然他號稱在東湖 但其實已經快到汐止啦!
(對我來說 汐止應是一個上高速公路後 要開20分才會到的地方)
頓時佩服起翼均...


但是 聖山這傢伙卻很高興 因為離他家其實並不遠
況且他又有機車 騎車的話20分左右就到了
可對沒有車的我而言 真 的 很 遠
所以我報名的那天就拿了一張接駁車的行程表 回家研究老半天
因為假如沒有聖山載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 更不要說怎麼回家!
不過 到現在我還理不出頭緒來~~
而且為了這種事情 我和聖山有好幾次幾乎都搞的不太愉快

接下來終於到重點了 >>> 要體檢
本來聖山要我昨天自己坐車去忠孝醫院體檢 然後再回來
(因為他要去學校參加趣味競賽 ╮(╯.╰)╭    )
但我實在是沒有辦法花錢又轉車 就為了去做10分鐘的體檢
然後再這樣回家 (整個像呆子)
所以我決定今天早上去另一個地點檢驗 >>內湖衛生所
雖然也不近 但是至少有公車可以直達
想說做一做後跟聖山會合 然後再去駕訓場 一天搞定!!
但這只是計劃~~~~~~~~~~~~~~~~~~~~~~~~~~~~~~~~~~~~~~~~~

實際的情況是 一早起來: X!!(第四次消音) 下大雨!!!
阿扁就職不方便就算了(ㄜ~~還是不要講政治好了...)
下雨就算是騎摩托車也很麻煩吧!!
而且 衛生所體檢一定要在11點半以前 不然要到下午兩點
可是我就是兩點的課啊! >_<
我打電話去駕訓班問 他說如果是11點多的話 剛好有接駁車會經過
哇~ 太好了!! 所以我打給聖山 叫他11點半到內湖行政中心找我
剛好可以一起坐車過去 他也省的騎車危險
但這也只是計劃~~~~~~~~~~~~~~~~~~~~~~~~~~~~~~~~~~~~~~~

11點20時 聖山打給我 「我看我11點半到不了 你先去好了 我等雨小點
再直接過去」 老實說 這時心理不太高興 覺得已經約好11點半

怎麼現在才說來不及勒? 不過說實在話 雨那麼大要他騎來也實在是滿危險的
所以我只好忍住怒火 一個人跑去附近搭車
就在我冒雨到達的途中 漸漸感覺到腳底濕濕的
SHIT 鞋子浸水 我就知道不該穿布鞋出門(但是不穿布鞋要穿什麼勒?)
到了搭車點後 等...等...等... 從11點35等到12點
車子才來~~~~~~~~~~~~

一路上 車子用不要命的速度飆著
(終於知道為什麼新店到土城只要25分鐘...) 終於在12點10分左右抵達駕訓場
到了之後 我整個不知道要怎樣 因為....

現在是12點15     我是2點的課       那.................我現在要幹麻!?
在這個彷彿是孤島 完全陌生的地方 (雖然之前報名時來過一次)     我能去哪兒勒?
想說等聖山來好了 (聽說他之前常跑這裡  好像還小熟)
打他的手機又死不接
怎麼辦呢? 肚子咕嚕咕嚕叫 飢餓難耐 最後所倖!!
自己走~~~~~走~~~出去街上「覓食」
剛走出去時發現    靠! 怎麼一家餐廳都沒有?
只好繼續走.....走........走.......................
好不容易發現一家麵店 點了碗牛肉麵
邊看電視 邊一條~~~一條~~~~的慢慢吃
吃麵的時候聖山打來 說他在家裡...............
心想「算了!! 他來也無濟於事 總不能叫他陪我吃牛肉麵吧!! 因 為 他 吃 素 !」
吃到一點 整碗麵還是吃完了
又不好意思再坐下去 只好乖乖付錢走人
那還有一小時 要幹麻勒?
只好沿著街漫無目的地走 好不容易!!!!!
發現了一家漫畫店 (感動~~~~~~~) 進去租了本蠟筆小新
看了半本而已(沒錯! 我看漫畫很慢) 發現已經1點半了
因為還要走.........走......走...........走回去
所以匆匆放下書 開始往回走
回到訓練場大約1點45   此時聖山終於到了
但老實說 因為我心情爆差 (雖然剛剛看蠟筆小新笑到流口水)
所以也不太想理他 (雖然知道不全是他的問題   誰叫這場雨又大又久勒?)

2點開始 我們進入一間教室 開始坐上模擬機
感覺上呢~~~~就像湯姆熊的那種賽車遊戲機有沒有!?
雖然破破的 但感覺上還滿好玩的樣子
「該不會有虛擬實境吧!」 我心裡這樣幻想著
果然!! 只是幻想
開始放錄影帶 然後依樣畫葫蘆
其實說穿了 只是讓你體驗一下坐在駕駛座的感覺而已
看了一小時的影片後~~~ 好不容易才可以真的坐上車
由於聖山的教練太忙 所以我們兩個同時給我的教練上課
一開始學的是採離合器 打1檔 不採油門
就這樣藉由放離合器來讓車子動
由於常常坐我媽的車 之前的車又是手牌的  (沒錯! 就是泡水的那台)
所以我好像滿快就能進入狀況 只是離合器放越多車子越快
剛好跟油門相反 所以感覺怪怪的

至於聖山嘛~~~~ 因為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 還是不要寫太多好了
其實他也開的很好啦! 只是一開始突然放離合器 車子整個跳起來
嚇了我一跳~~~~~~

4點時 課上玩了 他要騎車回去 加上下雨的關係 也不方便載我
好家在 今天不知為何有往行天宮的接駁車可以送我
(可能是看我實在是太可憐了吧~~) 於是我直接被送回行天宮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總之 這就是我今天受的鳥氣
雖然差點發洩在聖山身上 但想想他下雨騎車也滿危險的
還是忍住了 只有跟他念一下而已
想到以後如果又下雨或是發生同樣的事   我就很想哭..........


ps: 對了 回家後肚子餓 吃餅乾時
袋子一沒開好 整包灑在塌塌米上
我還能說什麼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