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跟大家分享了謎之碟事件,告誡大家要是有需要進入沙烏地時,記得不要攜帶違禁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但其實小弟這次去沙烏地支援還發生了另一件很誇張的事,我們通稱為─「菊花台事件」。

 

其實對於究竟要不要把這個事件PO出來,我考慮了很久。主要是因為這算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雖然當事人當然會用化名取代,但這樣說人家的八卦總覺得有點那個… (畢竟不像謎之碟事件,當事人似乎是還滿開心的…) 不過因為這個案例實在是太經典,不管是對於還在沙烏地的粉絲們,或是在台灣的朋友們我想都有一定的警惕作用,所以還是決定PO出來跟大家分享。

 

 

之前曾經多次跟大家介紹沙烏地是個多麼封閉的國家,像是男老師要替女學生上課,中間要隔一塊特殊玻璃之類的。從這些地方就可以看得出來男生和女生中間的鴻溝有多麼寬多麼深。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嚴格的男女分離,導致這個國家的男人們不是很色很色,就是乾脆直接轉性… 

 

某個星期六下午一點整,午休時間才剛結束,就有兩位前輩跑進辦公室,把我們叫了起來。其中一位面色凝重地說:「這個發生了一件滿嚴重的事」;另一位則是面色凝重,但看得出來有點在憋笑地說:「就是我們有同仁後庭開花了」                 

     

 錯愕2    

 

當下我跟學弟才剛被叫醒,老實說腦袋都還沒從休眠模式恢復過來。學弟還忍不住問:「你們現在是認真的嗎?」

~~~竟是什麼樣的愛恨糾葛,讓一位台灣同仁在沙烏地被開了菊花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君是位剛調去沙烏地的新手。平常人客氣客氣,但有時候感覺上又客氣過了頭。總之,他前一天週末(週五) 的大清早,因為覺得自己太久沒運動了,於是穿著運動服準備要來個久違的路跑。 

有在follow小弟的部落格應該都知道,當地的沙烏地人常常會對外國人有騷擾的舉動,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都再三跟同仁們宣導:請盡量避免一個人出去外面。不過這位同仁大概是因為剛到所以還搞不清楚狀況,於是那一天就這樣上路了。

 

C君跑步跑到一半時,他遇到了一位「印度人」。特別加個引號是因為我懷疑他分不清楚阿拉伯人和印度人的區別 (連我自己剛到時都不會分了),而且根據我的經驗推斷,敢做這種事的基本上比較可能還是沙烏地本國人。總之,他就被這名癡漢A給纏上了。 

 

 

4ab1fca8374f1    

根據C君的描述,癡漢A騎著一台類似野狼的機車,先是跟他搭訕,然後就抓住他不讓他走 (途中還曾一手抓住他一手講電話)。這C君雖然身材很瘦弱沒錯,但據說對方也沒有多大隻,可是我們C君竟然還是無法掙脫,然後被迫上了他的機車… (或許是嚇到不知所措只好乖乖就範) 

上了機車後被載去哪裡老實說我聽一聽也忘了,至於細節因為本部落格是全年齡向的,所以就不說那麼多了。總之後來他就被

 

 

 

 

 

 

 

 

 

 

 

 

 

 

 

 

 想用蠻力強占我的肉體  

 

雖然這過程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站在同事的立場,我們也只能相信了。

 

在逐層通報後,長官們有考慮是否要報警處理。但是第一、外國人在沙烏地報警,基本上警察根本就不會鳥你;第二、BL這種事情在沙烏地絕對是禁忌中的禁忌,報警後會不會產生反效果,這點也是必須要考量的。(不知道什麼是BL的好孩子請自行孤狗) ;第三、C君回到宿舍後立刻就把那些髒東西給洗掉。在什麼證據都沒有的情況下,是要怎麼找人? 

於是在徵詢本人的同意後,我們決定還是先不報警了。不過就算不報警,還是該去醫院一趟吧? 於是C君的主管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了一些相關資訊。

簡單地說,要是不幸遭到性侵時,可在黃金72小時(最好是16小時)內,至全國41家愛滋預防醫院進行預防性投藥,可以大幅降低被感染的機率。 

由於事件是發生在星期五上午,而當C君跟主管講時已經是星期六中午,換言之已經過了約30小時。雖然主管決定讓他搭隔天早上的飛機回台灣,但等他回到台灣時早就過了黃金72小時。於是乎C君的主管就請我帶他去當地的醫院,看看有沒有這種藥可以服用。

 

當我帶著C君到醫院後,醫院的櫃檯很貼心地還幫我們安排了一位菲律賓籍的女醫師。進入診間後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於是就很婉轉的敘述了一下故事。一開始女醫生還沒會過意,以為那只是一般的性行為。但當我跟她說清楚「他不是自願的」後,女醫師突然恍然大悟,用菲律賓腔大聲地說:

 

「Oh!It's rape~~~~」

「Oh!It's rape~~~~」

「Oh!It's rape~~~~」

「Oh!It's rape~~~~」

 

補充說明:

rape

n.[U][C] 1. 強姦 2. 強奪; 洗劫(城市等) vt. 1. 強姦 2. 強奪; 洗劫

 

雖然很想笑,但我還是拼了命地忍了下來。

 

只是很不巧地,那位菲律賓籍的女醫師說她從來都沒聽說過HIV竟然還有預防性的藥物。可想而知,在這醫療不怎麼發達的國家,又是這偏遠的鄉下醫院,我看是不可能拿到那種藥了。雖然醫生有問我們要不要檢驗,但報告要兩天後才會出來。與其在這邊做,還不如直接讓他回台灣接受治療比較實際。

 

於是,醫生能做的就只是幫他量量體溫和血壓。

在量的時候,女醫生一邊說道:「在這個國家,就算是男生,出門的時候也應該盡量避免穿的太...  太...  太...  」

看著女醫生有點語塞,我就下意識地幫她補了一句:「Sexy?」(性感?) 。誰知女醫生一聽到我這句Sexy,突然整個爆笑了開來說:「Yeah!Yeah!(對!對!)」

一直到約兩秒鐘後,她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失態,連忙道歉說:「喔~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笑的」。

02-心虛  

(但我看得出來她也憋笑憋得很辛苦)

 

最後,C君被後送回台灣,而我們也沒有接到後續的消息,希望他是一切平安健康。至於種種的疑點,就讓它隨這次的事件一起結束吧!23-吐煙  

 

老實說我在沙烏地待了那麼多年,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事件。不過要不是因為這次的事件,我想我們也都不知道被性侵竟然還有預防性投藥這最後的必殺技,也算是長了一些知識。 

最後要說的是,把這個例子PO出來主要不是要給大家看笑話還是怎樣 (雖然我有用一些詼諧的手法緩和一下氣氛),而是希望大家出門在外都要小心行事。而且真的不要覺得男生就不會被性侵,要懂得保護自己喔!不然的話就會變成前陣子很紅的

 

 

 

 

 

 

 

 

 

 

 

 

 

 

 

杰哥不要  

 

擷取

Go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