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二:蔥(!!??  沒錯!就是蔥)

 

哈哈大家一定覺得我沒什麼東西可以種  連蔥都拿來在種

但是  可不要小看那不起眼的蔥啊!!  它也是超強生命力的象徵之一呢!

 

話說上禮拜在幫帆哥滷雞翅時因為沒有蔥所以他就去跟隔壁的同事借了三支

所謂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於是我就把這三支蔥的根留下來插在土裡

等到它們又長回來時就可以還給同事了~~~~  哈哈哈   整個沒誠意

(反正有借有還就好了嘛時間不是重點

如果去超市一次都要買一大把  根本就用不完啊….)

 


不過話說回來  這蔥還真是厲害啊!

過了兩天而已  它就從中心的地方開始繼續往上長  目前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旁邊的是後來加種的空心菜)

 


 

很厲害吧! 我一開始還在想它到底要怎麼長勒?

感覺上不太可能從旁邊再冒出來  想不到就直接從中間給我長出來

真是太猛了

 

照這樣子看來我很快就可以把蔥還給同事了

然後下次要用再跟他借  用完再種一種還它

哈哈哈~~~  ( 不要臉 )

 

 

其三:白醉蝶 & 紫醉碟

 

這是老媽畫畫班的同學送的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還是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的 (據說這也是很好種的)

 

種下去後兩週都還沒有什麼動靜  一直到上星期四才冒了一個芽出來

本來以為接下來應該就會陸陸續續發芽但目前為止就這一株而已了

(不會吧~~)

 

目前只有一株小小的苗  實在是沒什麼好看的

等它如果有幸長成熟一點在拍起來給大家看吧~

 

 

其四:迷你向日葵

 

上次種了三顆沒發芽  這次把剩下的三顆種子野種下去

還是沒發芽

 

 

(就這樣?)

↑對就這樣

 

(這禮拜要改種百里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