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久沒有更新了
前陣子因為太忙 所以一直沒有新的花樣可以放上來。

話說星期五的時候 我們的新生力軍 - 家爸
主動邀約我們前往他的房間 說要辦桌宴請大家
由於考量到人數不少,所以我和帆哥也決定出個幾道菜幫忙助陣一下

星期五快中午時 我負責炸薯條和雞塊 帆哥則幫忙炒高麗菜
不過講到這裡 還是忍不住要講一下搞笑的帆哥
明明就只是炒個高麗菜而已 又穿盔甲 又拿盾牌 搞的好像是在打仗一樣







好不容易弄完後 我拿出了之前放在冰櫃裡面的鹽水鴨
根據廚房的說法 這是仲平叫司機拿去放的 (但仲平不記得就是了)
可能是二賤的人送的吧? Ma… Made in China
Anyway, 此時我發揮了無限的潛力 將這隻鴨子硬生生地剝成一塊一塊
(請叫我「鴨肉欽」!)
沒辦法 因為刀子不夠利 只好拿出兩隻手 用最原始的方法…
不過成果還不錯就是了


最後 呈現在菜桌上的就是這樣了



從左上到右下分別是:鴕鳥蛋 煎羊排 炸雞塊 炒高麗菜 炸薯條 鹽水鴨
其中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那煎羊排 還真的是不錯吃喔!
至於那鹽水鴨… 鹹死人不償命 (Made in China的東西果然不應該抱持什麼期望)

在這之後還有維力札醬麵加碎肉醬 以及一鍋鮮蝦湯 最後就是我的愛玉冰
不過因為我是前一天晚上就洗好的愛玉 結果冰在冰箱裡就一直生水出來
最後就變得有點硬 感覺上比較像菜圓

大致上就是這樣 大家也吃得滿開心的



不過… 事後的整理和清洗才是最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