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無聊男子又來了。
自從2012年首次踏上歐洲的
西班牙,以及2016年拜訪德國後,我就深深愛上了歐洲。(要不是因為太遠,我去歐洲的次數搞不好會超過日本)

今年有機會再次前往歐洲,而這次的主要目的地是:傳說中會把心忘在那裡的「希臘」。另外,因為上次去德國時有順道前往奧地利西部,所以這次也一併前往維也納,如此一來奧地利可以算攻略完畢了吧?(插旗子)

 

IMG_1065.JPG

音樂之都維也納 (美景宮)

首先照往例介紹一下本次的行程規劃。


由於台灣沒有直飛希臘的班機,一般來說都是搭乘土航或是中東的航空公司。不過因為我們有去維也納的關係,所以可以搭乘長榮航空。而且長榮飛維也納的時間不錯,晚上11點多飛,隔天早上到維也納,剛好可以開始玩(前提是飛機上要睡得著)。

再來就是希臘的部分。基本上只要踏上歐洲,大概都是用廉價航空跳來跳去。經過一番透徹的研究後,我們決定的行程如下:


台北-維也納-雅典-米克諾斯-聖托里尼-維也納-台北
 

擷取.JPG


其中只有米克諾斯到聖托里尼是坐船,因為我認為坐船實在是太花時間了,所以只有兩個島之間有坐船,其他都還是以飛機為主。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發現了聖托里尼直飛維也納的班機,而且價格不貴。如此一來就不需要再回到雅典,省了很多時間和金錢。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我發現雅典雖貴為首都,但東西反而是旅程中最便宜的。可惜因為不會回雅典,所以離開後就沒機會買了…

 

DSC_0970.JPG

米克諾斯是個非常有特色的小島


以上就是本次旅行的簡介,下一篇就要正式開始本次浪漫的維也納和希臘遊記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也納 希臘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