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合後我又打給GOGO,他說他們竟然連沙烏地關都還沒有出,於是我們決定自己先去吃晚餐。雖然之前已經大吃大喝了兩餐,但過年嘛~~ 我們一開始就鎖定了一家很讚的漢堡店:Fuddruckers。這家雖然是國際級的餐廳,但台灣好像沒有分

店的樣子。他的漢堡有分四種SIZE1/ 31/ 23/ 2 1。因為我中午實在是吃的頗飽,所以只點最小的1/ 3。威年的是1/2,大熊是2/3 (其實他有吃1的實力,但是因為要跟我們Share拼盤,所以只點2/3)Morris的因為是雞肉堡,所以沒有磅數。

吃完之後GOGO他們也差不多到了,於是我們約在City Center的二樓會合。除了GOGO

 

 

 

和駛帶輪外,還有兩位東元電機的工程師也一起來,於是我們就一同前往PUB





轉大人的
PUB之夜~

 

 

因為巴林是以發展觀光業為主,所以不像戒令森嚴的沙烏地,PUB可以說遍地都是啊!由於我們的目的不在…. 尋找春天,所以沒有去一家很有名、叫做「F1」的PUB,而是去了另外一家「Bahrain's PUB」。這家PUBClass比較高,沒有一些「留學英國」的女子在搭訕。現場有樂團演出,顧客群則主要是一些約三、四十歲,稍有年紀的外國人。坐好後沒多久,樂團也差不多開始演出。他們的主唱是一男+二女 (每個人輪流演出時,另外兩個就當合音) ,還有吉他、Bass

 

 

Keyboard、鼓手各一。演奏的曲目多為POP流行曲,演出的素質還頗不錯。男主唱頗帥,兩個女主唱外型也都不錯。尤其是其中一個打扮的像小甜甜布蘭妮的,她左邊的辮子整晚都「著」在乳溝裡啊~~~~~ (顯示狀態為噴鼻血)

一開始因為GOGO他們餓壞了,所以台上雖然唱的很賣力,但他們就只顧著吃和喝。等到他們吃飽喝足了之後嘿嘿好戲上場啊!

 

我只能說GOGO真的是個瘋狂的「嗨咖」啊~~~~~

大概因為顧客年齡層比較成熟,其實大家都還滿「閉素」的。但是當GOGO吃飽了之後,我們整桌8個人就開始HIGH了起來,不斷對著台上鼓掌叫好。其實我們的位子在滿偏僻的地方,與舞台中間有一支大柱子擋住。但因為咱們的熱情實在是太燒了,到最後台上的主唱也都一直朝我們這邊互動,甚至還跑下台來跟我們HIGH

在唱過一輪之後,樂團下去休息了一下子,但從第二輪開始時,整個現場就完全地被炒熱了。此時GOGO抓著我和駛帶輪,還有一個來我們這桌聊天的英國佬,一群人就衝上舞台前的小舞池,開始跳起舞來。我只能說音樂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雖然我平常是個溫文儒雅、氣質出眾的文藝美少年(那邊那個,你在笑什麼!?) ,不會跳舞的我只是跟著音樂,整個就越來越HIGH、越來越HIGH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雖然我長那麼大沒去過PUB…. (! 你又笑什麼?我是說真的啦!我之前有去過兩家,但都是那種靜靜地坐著喝酒的店,沒有像這樣跳舞的。) 但在那種氣氛下,光是跟著音樂恣意搖擺身體就可以變得很HIGH。然後跳著跳著我就脫了… () ~ 沒辦法,因為太熱了啊~~

 

   

 

跳到一半時,我們暫時回到座位喝啤酒休息。此時那個英國佬突然走過來跟我握手,然後頭就往我的耳邊湊。因為現場的音樂太大聲,我們要講話時一定都是在對方的耳朵邊大喊,所以我也很自然的把頭靠過去。結果!結果!他就一把抓住我的頭,冷不防地舔了我的臉頰一下。哇哩勒!! 恁爸這輩子沒有被人舔過臉頰,而且還是個中年英國佬!!不過現場他們一陣歡呼,我也不方便說什麼,只好一陣苦笑。(我說你們這些學長學弟都沒人來救我啊!!)

    休息了一下後我們又唱場跳了好幾首,那位小甜甜索性直接叫我們 。連當晚的值班經理都說很感謝我們幫忙把場子炒那麼熱,到最後連其他的客人也都開心地跑上來跳舞。雖然大家的舞步都不怎麼樣,但是
Who care? 只要開心就好了啊~~

我們就這樣HIGH到了12點才離開,而GOGO他們四個甚至還跑去續攤。只是這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就連我們在等司機的時候都有一群阿拉伯年輕人(大概是巴林人)跑來搭訕。本來我們是不打算理他們的,不過好險他們是真的熱情,不像沙烏地的年輕人是想欺負人,於是一伙兒又合照了幾張。但等我看了照片時才發現怎麼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啊!? 威年負責照相就算了,大熊跟Morris躲的遠遠的是怎樣!? 友情這種東西真是虛幻啊~~~ Orz…..

坐上車後我們倒頭就睡,等回到宿舍時已經是半夜三點了。接著就是用最快的速度洗完澡後倒頭就睡,結束了這瘋狂的大年初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