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說才是我沙烏地生活的第一個興趣
話說我從小就喜歡做白日夢 常常自己幻想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聽說我小時候(學齡前)很愛畫畫 但老媽說畫畫沒前途 就不讓我繼續畫下去
不然我現在應該是台灣的富堅義欽或岸本欽史了



現在的我還是只會畫火柴人而已 漫畫那種東西跟我根本就是絕緣
既然腦中的想法無法畫成漫畫 那就只好用文字寫出來吧! (文字的話我還算OK)

是我第一部創作 也是第一次真的下定決心要把自己的白日夢寫出來
結果就產生了這一篇長達兩部的作品
所謂的兩部還只是目前連載中的 第三、四部已經有大概的輪廓 不過還在構思中

這部主要是屬於日式少年漫畫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自己會畫)
內容的話… 動作? 格鬥? 奇幻?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舉例的話 大概是跟閃靈二人組類似吧? (GetBackers)
而且裡面的五個主要角色都是從我身邊認識的朋友為藍本 再加以誇張化後描繪出來的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和特色

或許一開始看會覺得有點老套 但是看到後來就會發現其實還是有許多不一樣的元素
希望大家有耐心看到最後…

下面是我自己製作的一個簡單的網站 可以在裡面下載到已釋出的小說
(第一次自已做網頁 請不叫見笑)

請點偶~


解壓縮密碼是: 三個英文字 全小寫
下載下來的應該是一個資料夾 裡面有許多音樂檔和Power Point的播放檔
只要將它們全部放在同一個、同一層資料夾 播放PP檔時就可以聽到背景音樂

為什麼要這麼去做PP檔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這一部作品是以動畫基礎去構思的
什麼意思呢? 其實真正要說的話 不能算是一部小說
應該要歸類為「動畫讀本」或「動畫劇本」之類的 (有這種歸類嗎? 有! 張阿欽我歸的!)
講是講小說 但如果你要以看小說的心態去看這部作品的話 應該會覺得:

哈~~ 因為我個人很懶 實在是不想花時間去想一些太維美或優雅的句子
也不想浪費文字去敘述主角身旁的那張椅子長的怎麼樣 坐下去是冰冰的還是硬硬的
(像【陰陽師】雖然好看 但我實在受不了作者光安培晴明家的院子 就可以整整寫個兩頁)
所以 我的小說步調比較快 對話也滿多的 希望大家在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
(好啦~ 其實是我的文筆沒好到那種地步) ← 心虛…

大致就是這樣了 如果有大德真的下載並且看完後 請接受小弟一拜
啊! 不是! 是歡迎留言與我討論 我會很高興的

感恩啊~~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