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好不容易又有新歌發表了! (狂賀!)

 

這次的新歌真的是走搖滾曲風,而且帶有點視覺系的味道,也算是讓大家看看狂野系的阿欽。哈哈哈~~ (說不定這才是「真˙張阿欽」)

 

話說這首歌在副歌的地方有轉調,而且我一開始在寫的時候竟然完全沒發現,所以一度發生了第二段轉不回來的窘境。還好後來有Izumi桑的開導,才順利的把它給轉了回來。

 

 

比起前兩首歌,這首我開始嘗試用了一些混音特效,希望聽起來比較有現代的感覺。電吉他的部份則是用<虛擬電吉他手>這款軟體,雖然都是設定好的loop,但是拿來用在伴奏效果還真的不錯。至於電吉他SOLO的部份大概就只能這樣了,因為RealStrat這個軟體雖然強大,但對不會彈吉他的我來說還是頗有難度。等下次休假威佑有空幫我錄SOLO的部份,再把REMIX的版本放上來吧!

 

 

後記:因此為舊版的,故連結已移除。請參見下方連結欣賞重新MIX的版本

 

http://amirching.pixnet.net/blog/post/11592729

 

 

 

如何?還可以嗎?這次的主題是<尋找>,希望可以擺脫一點「太悲觀」的形象(這是我小姨爹第一次幫我修「嘆息之月」歌詞時說的)。不過話雖如此

 

鏘鏘!下集預告!

 

さようなら 好きな人よ (再見了喜歡的人啊!)

今でも 忘れないけど (雖然至今還是無法忘懷)

さようなら 好きな人よ(再見了喜歡的人啊!)

すべで捨てて愛したけど (雖然已拋棄一切去愛過)

 

沒錯,又是悲歌一枚! <( ̄︶ ̄)>

就像振斌聽到後說的:「你怎麼專寫悲歌啊?」沒辦法,誰叫我是悲歌王子嘛! (喂!那邊的,不要笑!)

 

這首<さようなら>目前已經製作約50%,下次休假錄完音後會才會放上來 (同時那成功率只有0.001%的「番外篇計劃」也會啟動)不過在那之前,會先放幾首純音樂的小品给大家聽聽看。

 

最後要感謝Isumi桑在創作時給我意見,以及這次幫我錄音+混音的阿剛。錄完音人都回到沙烏地了,還麻煩他幫我修了很多次不喜歡的小地方,真是歹勢啊~~~~

 

對了,如果覺得不錯的話請多多在這裡留言,幫我衝衝那回天乏術的人氣吧!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