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要從星期三的那個晚上開始說起

 

當天半夜我醒來要上廁所時,發現自己的睡姿整個是呈現一個令人驚異的狀態,彷彿就像是大法師裡面中邪的人一樣。於是就在隔天早上,我的落枕惡夢就開始了

 

因為個人睡相很差,從小到大不知道已經落過幾百次枕,但是通常都只是不舒服個一天,隔天自然就好了。但是這次從星期四那天早上開始,到了下班時坐在小巴士裡面,車子每震一下我就痛一次。雖然那個司機開車已經算是穩的,但我還是痛到忍不住想要跟他說:「你他媽給我用飄的!」。

 

原本以為睡一個晚上就好了,但是星期五還是一樣痛,痛到我後來受不了乾脆又跑去睡覺;然後一直到今天第三天了,整個脖子還是處於僵硬的狀態。而且它非常之痛,痛到我有種想死的感覺。

         於是我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還是於今早前往附近最大的一家綜合醫院。進去後我也搞不清楚落枕要掛什麼科 (長那麼大沒因為落枕看過醫生的,想不到第一次就是在沙烏地),於是就跟櫃台的 印度 先生說:我脖子痛。(PS: 這裡連男女都要分開掛號,所以櫃檯人員也是男的。) 他看了我一下後就幫我掛了個一般外科 (掛號費就要150沙幣) 。但是排了好久終於到我時,醫生看了看說:「你應該要掛骨科」,於是護士小姐又帶著我去找剛才那個印度人,請他幫我重新掛號。

 

這個時候重點來了,本次最KUSO的爆點就在這兒!當他第二次幫我掛號時,我就覺得他怎麼一直抬頭看我?(櫃台坐得比較低) 因為剛剛已經給過護照,這次應該不用再核對身份了吧?就在此時,他遞了一張三聯單收據「的背面」,上面寫著:「You are very handsome!」。

 

朋友啊!此時你覺得張阿欽應該要怎麼反應呢?

 

A). ~~~呵呵呵呵你這傢伙還挺老實的嘛!(宮千歲+神崎堇上身)

B). 比黃昏還要昏暗的東西   比血液還要鮮紅的東西... (略) ...  龍破斬!! (莉娜˙因巴斯上身)

C). <推眼鏡> セクハラですわ<閃光>    這是性騷擾喔!

D).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會高興的啦!你這傢伙! …  (喬巴上身)

E). <推倒> この手で 汚してやる(腐女專用選択肢) 譯:用我這雙手玷汚你!(腐女專用選項)

F). … …… ……… 啊?

 

答案揭曉!沒錯,最後我的反應就只是F而已 Orz… 由於事出突然,我就只是呆了兩秒鐘後說:「Than… Thank you.」。之後他又問了我一句話,但是我聽不懂,於是他就沒再說下去了。(或許是我的潛意識叫我不要聽懂)

 

不過KUSO的事情還不只是這樣。就在我重新掛號、好不容易又排到時,醫生(也是印度籍)聽我說完病情並看了一下我的脖子後說:「總之就先照個X光吧!」當下我沒聽懂,是在順著護士小姐說的方向走去後,走到一半我才會過意。朋友啊!你有聽過落枕落到要去照X光的嗎!?但是當時我已經不好意思回去跟他說我不要,於是就又付了180沙幣照了X光。


X光也是等了很久,然後被一個菲律賓的護士小姐叫進去。首先她叫我把外衣脫掉站在機器前,然後用她的遙控器把我的下巴往上抬。沒錯,遙控器!那種感覺就好像……

 

--------------------------------------<張阿欽的妄想>----------------------------------

 

「妳妳想做什麼? (咬嘴唇)

「呵呵呵放心!(用遙控器把下巴頂起來) 只要你乖乖的就不會弄痛你,阿姨會很溫柔的… (奸笑)

 

--------------------------------------<張阿欽的妄想>----------------------------------

 

好不容易照完X光、回到醫生那裡,他看了看照片後說:「很好!沒事!」。廢話!(這次真的要翻桌了) 我他媽的不是醫生都知道沒事!還用得着你來說!?只是個落枕!就只是個落枕而已啊!

 

醫生說要給我打個針,但是他在看了我的過敏藥物清單後就決定還是不要打比較好 (沒錯,我過敏的藥多到可以列個清單了…)。結果,我總共花了150+180+72沙幣,最後拿了一盒肌肉放鬆劑、一盒止痛藥,和一條消炎軟膏。如果不是因為可以報帳,我應該會殺人吧

 

PS: 這家醫院不是第一次這樣坑自費的患者。想當初我剛來時也是因為急性腸胃炎而率先來這邊掛病號,當時醫生先叫我去抽血檢查 (為什麼腸胃炎要抽血?),看了看後說:「嗯... 你這個要住院觀察」。朋友啊!你有聽過腸胃炎要去住院的嗎!?只是個腸胃炎!就只是個腸胃炎而已啊!當下我和陪看的仲平都傻眼,趕緊跟他說沒必要,拿個藥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