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連結

 

~~~~~~~~ 狂賀!!!!!!

歷經兩年的時間,這多苦多難的第二部終於結束了!看完這最後一集,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是不是有點錯愕?不要懷疑,這就是這部小說的完結篇沒有錯,而且這個設定是早在第一部時就已經決定的,並不是因為寫到一半起度爛所以變成這樣。

 


不過請不要覺得難過,因為…  故事還沒有結束啊~~~~

 

在本篇結束後其實還有兩個伏筆沒有解開,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就是了(”)。其中一個是在第10(脆弱之心)時,羽仁曾經回想過「一個女人渾身是血地倒在他的身上,一旁有許多人不停緊張地大叫著」的畫面;第二個是最後一話(魔王波旬)中,征間告訴羽仁他找到將波旬之血的力量轉移到一般人身上的方法。

 

這兩個伏筆分別跟第三部和第四部有關聯。

 

沒錯還有第三部跟第四部

 

第三部的設定是像OVA版一樣,屬於較短篇的故事。時間設定是在第二部完結後的兩年,到時候可以看見各個主角們以不同的姿態重新登場。第四部則又是第三部之後的故事,主要是一行人為了彌補第二部結局的遺憾所產生出來新的冒險故事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達成喔?)

 

不過說了那麼多,最後還是有一個不幸的消息要公佈。那就是因為本作品的讀者不多(),所以暫時沒有繼續寫第三和第四部的動力。接下來的下班時間主要將花在寫歌上,如果這輩子沒有機會把剩下兩部寫出來,大家不仿就把這一篇當成是月之影系列真正的結局吧!哈~ (←無責任作者)

 

不過,如果我身邊發生了某件事情,說不定我會考慮繼續把它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