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這鳥不生蛋的沙烏地,有朋友的支持是很重要的! 
所以在開始介紹我的生活之前,先讓大家認識一下幾位常出現的角色吧!

 

 

1. 落腳仔之仲平 (職組:總務
《傳說中擁有190公分 之傲人身高的男子》 


仲平是大學長我一屆的學長,也是最早和我一起來到沙烏地打拼的人 
他的優點是任勞任怨,會主動關心別人; 
但缺點是嘴巴很賤!  超賤! 
他有一次告訴我:「阿欽,其實你還滿帥的,只是胖!」 
又有一次告訴我:「阿欽,其實你沒有很胖,只是臉大!」 

就這樣,這兩極化的個性常常讓我不知道該尊敬他還是扁他。 



2.
蒼蠅殺手之大熊  (職組:總務
《擁有「蟲見愁」稱號的台灣熊》 


大熊也是大學時代長我三屆的學長,身高180 
個性溫文儒雅,讓人看到忍不住就會想要敬禮 
(就跟磁鼓島的登山熊一樣

但是一旦發現昆蟲類出現在他的身旁,小宇宙就會瞬間爆發 
變成殺氣騰騰的殺手熊 (尤其是對蒼蠅
只要有蒼蠅在的場合,不管你跟他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 





3. 阿文呱呱叫之振斌  (職組:倉管) 

《墮入倉庫的優雅插畫家》 


也是大學學長,和仲平同屆。在台灣時和我很好,也是八部眾的一員。
阿文很好,特長是畫圖。 
雖然也是建造部的,但因為職務的關係必須待在倉庫,所以和我們相處的時間比較少。
不過有聚餐的話還是都會找他來就是了。 



 

 

4. 電機王子之帆哥  (職組:電機工程師
《曾經玉樹臨風的帥氣工程師》 


EO/EG
四帥之一 (EO/EG是專案名稱
據說以前唸書時,班上聯誼都沒人找他。因為其他的男同學說 
「你要是去了我們還玩什麼啊!?」 
不過又據說在過了25歲後,身材就開始不聽使喚, 
因此現在的光芒已經沒有以前那麼誇張了。 
(但還是不減他帥氣的本質

帆哥雖然貴為EO/EG四帥之首,但其搞笑的功夫也是一流,
(時常自稱《誠實可靠小郎君》) 
對我也頗佳照顧,算是一個值得信賴的老大哥。 




 

 

5. 空姐殺手之傑克  (職組:運輸
《曾讓神州空姐為之瘋狂的冷酷帥哥》 


EO/EG
四帥之一 
傑克算是比較晚才到沙烏地的,個性比較沉默寡言一點。 
他最廣為流傳的事蹟之一就是曾經在出差來沙烏地的飛機上, 
被一名海灣航空的中國籍空姐搭訕。 
「你好兒,我叫做妮妮,可以跟你要個兒MSN嗎?」 




 

 

6. 鞠躬盡瘁之顏學長  (職組:管線
《為了趕報告而常常熬夜不睡覺的苦命男》 


 

 

EO/EG四帥之一 
身材高挑,外表俊秀,有種說不出來的優雅氣質。 
(可惜已經結婚了

顏學長是年輕一輩後進中最被上頭看好的,因為他也是屬於任勞任怨, 
操到死也不會哀的那種。



7.
神醫IT之彼得  (職組:IT) 
《結合中醫哲學與現代科技的奇葩》 


明明是個IT,卻在房間裡面擺了一堆中藥,形成了一種強烈的對比。 
除了電腦以外,推拿刮痧等民俗療法也是他的強項。 
整個工地和宿舍的網路都要靠他, 
因為他的助手是個曾經把人家電腦資料搞不見的奇葩。 
(害傑克難過了很久)

 

其他的角色眾多故不再贅述,有遇到的話再備註吧!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